一万只赤叽

白色情人节

*迟来的白色情人节贺文。

*想的是那样,写出来是这样,凑合看?

(一)
今天是情人节不是愚人节吧。

在内心发出这样的疑问的是,感觉世界观又一次崩塌的黛千寻,顺便说一下上次崩塌也是因为眼前的这个人。

本来今天早上起来,一看手机上显示着3月14日,心情就十分不爽的黛千寻,忍受着来自隔壁一点也不隔音的小情侣的调情,打开电脑,却发现自己喜欢的cp竟然没有更文,心情更加低落之后,想打开冰箱看看有什么吃的,结果冰箱里空空如也。

当然,发展到这里,黛千寻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每年的情人节,好像都是这么过的。

但是,当他换好衣服下楼,想去超市买点东西,再回来享受愉快的轻小说时间的路上。

喂,这个长得跟某个小少爷99%相似的小孩是谁啊

刚踏出小区门口,黛千寻就看到一个红发的小孩一个人坐在白色椅子上,安安静静的,额前的刘海似乎有些长,软趴趴的搭着,遮住了赤色的双瞳。

虽然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微微扩大的瞳孔已经足以说明黛千寻的震惊。

赤司都已经有私生子了吗?不愧是赤司……当然,不可能这么想的吧,就算是赤司也不可能这么快生一个儿子。

应该是赤司的堂弟之类的吧,黛千寻这样想着,脚步不变的向超市的方向走去,打定主意不与赤司相关人员扯上关系,会惹上中二病的。

话说,赤司家的基因都这么强大的吗,跟赤司长得也太像了。

他一个人在那里坐着,不会是走丢了吧?

赤司不会也在这儿……

算了,这些都跟我没有关系。黛千寻加快了脚步。

……

“你叫什么名字?”

没有关系的黛千寻,正蹲在小孩的面前,睁着一双死鱼眼问道。

“嗯?”小孩歪了歪头,故作严肃,声音奶呼呼的说,“我叫赤司征十郎。”

“哦”

哦,赤司征十郎!赤司家长得像小少爷,并且叫征十郎的只有一个吧。

尽管内心狂刷起弹幕,但是这种根本不符合常理的事,只要跟赤司有关,仿佛也变得很正常了。
(二)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看着乖乖坐在座位上的赤司,拿起勺子吹了吹,小心翼翼的含了口汤豆腐,就高兴的眯起眼睛,黛千寻原本就没有多少的抱怨,一瞬间就消失了。

算了,小孩子怎么能吃超市的速食食品,家庭餐厅也挺好的。只要忽略周围投来的奇怪的目光。

“好吃吗?”

赤司轻轻的点头,咽下嘴里最后一口豆腐,眼睛亮晶晶的看他。

“好吃,谢谢千寻。”

“是谢谢哥哥”

为什么赤司都变小了,还是不说敬语。

赤司放下擦完嘴的纸巾,又将餐具都规规整整的摆在一起,抬起头来看他。

“谢谢千寻”

他鼓着嘴巴,又坚持重复了一遍。

好吧,千寻就千寻。黛千寻坚决不承认是被可爱到了,手不受控制的捏了捏他的脸。

真可爱啊……不是,这可是赤司啊。醒醒啊,黛千寻。

赤司疑惑的看着对方摇了摇头,又将手放下来,仔细的理好了他被折起来的衣角。灯光背对着他,为低下的头上打上一层薄薄的光,灰朦朦的,很温柔又很明亮。

赤司突然脸红起来,母亲也经常这样为父亲整理衣服,父亲还会吻母亲。

他低下头直直的盯着脚尖,又忍不住瞥了眼黛千寻,见他整理好了就要离开。飞快的凑近,在他的脸上“吧唧”一下。

“走吧,千寻。”

矜持的小少爷完全不知道黛前辈的脑子已经死机了。
(三)
在这个装满了人与人的游乐场,黛千寻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抱着赤司艰难的从情侣堆里挤出来,在座椅上坐下。

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因为赤司说从来没来过游乐园。

也是,赤司家的精英教育怎么可能有让他来游乐园的时间,不过这个中二病少年竟然是想去游乐园的吗?

想想赤司在高中整天一副天老二,我老大的拽样,其实内心嘤嘤嘤的想去游乐园……

黛千寻可耻的萌了。

“千寻?”

被软糯糯的声音唤回理智的黛千寻条件反射的摸了摸嘴角,幸好没流出口水,不然在包子赤司面前也没有前辈的尊严了。

掩饰性的咳嗽两声,黛千寻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弯下腰,擦了擦小少爷额头的汗。

今天的太阳有点热,赤司穿得还厚,尽管没有走太多路,他的脸色也红润起来,渗出薄汗。

往四周看了看,左前方正好是个纪念品店,应该会比较凉快。黛千寻抱起小赤司,往那边走去。

刚到纪念品店,赤司坐下休息了一会儿,又恢复了精力,拉着黛千寻四处观看,对这些空有其表的昂贵纪念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黛千寻放空脑袋,像只咸鱼一样被拖着走。感觉自己这个周的运动份额都在今天给用光了。

“千寻”

“嗯?”面无表情的顺着赤司的目光看过去,是一个精致的小马玩偶,纯白色的,黛千寻愣了一下,“雪丸?”

“嗯,千寻也知道雪丸”

赤司高兴的一下子扑过来,抱住他的腿,仰起头望他。

当然知道了,因为当初被你拖去主宅浪费掉周末时间去接受惨无人道的篮球训练啊小少爷。还被嘲笑了不会骑马,被迫接受你对爱马的各种炫耀。

快住脑啊黛千寻,不要再回想你悲惨的过去了。

“赤司家的主宅和分宅各有一处驯马场,雪丸是在下雪天出生,和我同岁。”

我已经知道赤司家很大很有钱了,也知道你的爱马有多可爱了,快放过我这个平民吧。否则我也要产生仇富心理了。
(四)
“千寻喜欢雪丸吗?”

喂喂,话题为什么突兀的就跳到这了,还有为什么我要喜欢它啊,不要以为你喜欢所有人都喜欢好吧。

在赤司期待的眼神下,黛千寻僵硬的点了点头。

这样的眼神下根本说不出其他的话吧。

赤司又扯了扯他的衣角,示意他蹲下来,黛千寻不明所以的蹲下,抱住他小小的身体。

赤司凑到他耳边轻轻的问,“那千寻喜欢我吗”

!!!

小少爷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还这么小不要问这种深奥的问题啊。还有这个店里的制冷设备是突然坏掉了吗,怎么这么热。

见黛千寻不说话,赤司抿了抿嘴角,继续说,“喜欢我会有很多好处的。”

他扳着手指一个个数道,“你可以和我一起骑马,你去哪我会陪你,我会给你钱花,你还可以吻我。”

最后一个到底是谁的好处啊。思维已经成了一堆乱码的黛千寻,懵懵懂懂的想。

赤司靠得很近,甚至可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像把小刷子挠得人心痒,赤色的眼睛略有些紧张的望着他,让黛千寻想起了昨天晚上点燃的那只蜡烛,跃动的火舌舔舐了他的手指,好烫。

鬼使神差的,黛千寻说。

“喜欢。”

等黛千寻出去冲把冷水平静回来,小孩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个温柔的赤司微笑着向他走过来。

黛千寻转身就走。

“黛前辈不是说喜欢我吗”

被拉住的手嵌入了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黛千寻绝望的面红耳赤。

我想去死。

评论(5)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